close
暑假來囉

暑假的第一天就不舒服

我怎麼覺得每次放假一開始不是感冒就是不舒服


忙碌的暑假來擁抱我

天天都忙死我好了


昨天是大三最後一天耶

媽媽呀...7/20才能跟大家見面


好吧好吧...

如果有去永春會去探周蛇蛇的班

如果有去汐止會去找趙芊芊 張小婷 馬千金還有黃太太

如果有去西門會去找嚴凱

如果有去信義新光會去找李小欣

如果我有去桃園哈小魚會我去吃你家的娛還有喝你加果汁



這暑假我會努力把信託吞完的

希望可以順利考過囉





希望大家暑假開心囉



顏凱你的party我期待

雖然離我考試只剩下3天

但為了你我還是會去的

哈哈哈


要加油....傻孩子

有事就跟我聊聊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