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從哪裡說起

只覺得我有話想說

剩下一年

我們就要大四了

我只能說時間好快

吃喝玩樂很High

我也很愛 因為有9妞妞的地方總是有歡笑

但妞妞們 最後一年了 我們要為課業努力一點

畢竟我們即將面對這社會現實的考驗



9妞妞&7龍珠的畢旅呢??

陳董,麻煩妳快點聯絡

希望我們可以順利出國

我不想遇到H1N1喔



9妞,我很慶幸在我大學階段能遇見你們

我很珍惜我們這段得來不易得友誼

希望有什麼事情,開心的、不開心,都可以講出來

也許另外8個腦袋想不出什麼好意見

但我們絕對是最佳的聽眾

哈...知道ㄇ



要放暑假了耶,我應該會很想大家吧

暑假郭家家一定會想活動逼著大家見面

記得9妞的萬聖趴,你們一定要成全郭家家當〝史上最高的空姐〞




還有還有....跨年

感覺還很久但是...因為這次活動比較特別

因為我想要在飯店或汽車旅館辦party

要先訂房間,所以呢...要確定一下

有男伴或女伴的可以一起來

沒有的人,如果怕寂寞...

哈哈...那去買一下吧〈哈哈...開玩笑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