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天氣好適合躲在被窩裡


最近腦袋的東西好多


我有試著說出來


好整理一下


我只能說還是亂





期中考就這樣順利的結束

感恩所有老師

除了英文老師以外

你真的是非常討厭



老爸應該下禮拜會回來ㄅ

應該啦




天氣好冷

心情就是那個鳥樣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從現在開始請大家盯著我吃飯

漸漸開始有人說我變的很奇怪

還不就是那個體重掉到那種奇怪的數字

臉變成跟鬼一樣

只能說醜到爆炸

還有應該在月底前會去健康檢查

如果報告裡面出現這種數字不被我爸媽唸死才怪

千萬不行阿

因為我總覺得報告會滿江紅

如果在加一個嚇死人的體重

那鐵定完蛋


好啦...

好晚了


我該休息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