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拔拔就要出國啦,據說應該要到月底才會回來。



於是昨天非常白目的要求老爸當孝女載我來上課



因為我不想擠捷運,還要一直一直換車



想到這裡我就想睡覺了



所以今天早早就到學校,對於我一路真是順暢呀




這次的期中考感恩所有老師讓我考的這麼順利




哈....感謝你們的仁慈



ㄒㄒㄒ....




最近有件是有點困擾我


那就是染頭髮


一直做不出決定


想染又怕要一直補染


又想說本來頭髮就沒有多黑


髮尾的地方更是因為燙頭髮所以更不黑


所以很猶豫


好了 我說不出什麼營養的話了



暫時這樣吧



等我有靈感的時候再好好打篇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