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我媽媽很好心的幫我預約護髮



怎個覺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但是他很機車約了一個找上9點



意思就是說我8點就要起床啦



都還在夢中耶



這樣就算了



到了那邊很開心開始護髮



一度進入夢鄉中



護髮的浩大工程大概搞了2個半小時ㄅ




後來設計師居然跟我說等一下要不要修一下頭髮



我整個臉都揪在一起


想說好ㄅ...



那不可以剪太短喔



還交代了一下










我其實也搞不清楚他到底剪多少




就覺得變短了 有點不習慣



長頭髮真的變成一種安全感


隨便剪個幾公分 就覺得像剪十公分


剪頭髮真的是我的死穴






重點是我媽媽根本就是預謀要剪我頭髮




因為設計師說媽媽有交代要剪頭髮




吼吼吼




整個吼







騙我剪頭髮











算了不跟你計較





看在西堤的份上不計較










明天要上氣功課




感覺像老人課ㄅ




哈哈哈



因為自從上次又重創脊椎後



身體實在是有差到一個境界



總覺得明天老師一定會說你的身體吼




差差差




最年輕最差








ㄏㄏㄏㄏ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