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偷溜記



全程由我弟弟妹妹照應下溜出門




滾出去快24個小時才回到家





沒有人發現




你說我家是不是套房阿




是友大到不會被發現還是




我的家人其實是鄰居而已啦






其實以前就有想偷溜的念頭



但是不敢




不知道昨天就是一鼓腦的就是要偷溜成功






我弟還說.....你放心啦 我開溜3次都沒有事






哈哈哈.....





只希望他們不要看監視畫面就好





但是我想應該不會沒有這麼無聊 跟有空








在外面一整天真的有累到



吼吼吼......





坐公車就是一路熟睡到家






有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