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家人給我算是很好的生活


沒有什麼好嫌的 就像爸爸說的我們從來沒有為一頓飯而煩腦過


就像...雖然我先在有在打工 但是家裡還是會給我錢



但是...有時這個家讓我覺得很煩


雖然已經滿18歲很久 雖然再過不久即將20歲


但是有很多很多事情還是被限制著



反抗有用ㄇ???


對他們似乎沒有用 在他們眼中他們所認為的才是對的




真的已經不想跟他們多說什麼









我不像弟弟妹妹他們一樣會撒嬌



























唉....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