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上班 真的有一點點累




但是我都默默的在旁邊看書





因為我們這檔沒有活動




哈哈哈哈.....但是殼隔壁贈獎處忙到爆炸






所以還是要幫個忙



刮刮券 簡直把大家忙死

到處都是削削

然後一堆客人都是外太空回來的

聽不懂地球語 跟他們解釋好像都聽不懂一樣

理解力很差耶 害我今天講到喉嚨痛


遇到沒有品的客人還要忍著不可以發脾氣


要不然客訴單就來了


現在環球丁我們丁那麼緊

在有客訴單應該就是離職ㄅ...



而且我們在囂張也沒有幾天了




因為呢....我們要裝監視器了





哎呀....飯碗真難拿









好ㄅ......

















期中考我完蛋了


等等在看一下書ㄅ


感謝我家書櫃的書 還有小偵的課本


因為我似乎研究出一些端倪了





哈哈哈....要考試還沒有帶課本回家的天兵應該是只有我做得出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