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一個人躺在床上想了好久 想了好多





突然懷念起以前



619是怎麼在一起的

高一的時候跟林臻說真的也不熟

我怎麼會跟他一起住呢

而且原本謝媽也不是讓兀兀他們跟我住

而且是兀兀不知道不知道哪根筋插錯根謝媽說要跟我住

就這樣我們四個就這樣住在一起一年























總之...我好懷念



而且....以前那種四個一起讀書的機會似乎不會在有出現的機會








好懷念喔......








而且以前還有鴿子會來湊熱鬧


他們的叫聲真的會讓我不舒服



我都一直敲窗戶要他們走



而且他們那麼靠近我 我都好害怕得擒流感



結果....我畢業以後他們居然在那邊給我生孩子

宣宣還給他們一個紙箱住









ㄏㄏㄏ......













我想念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