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n天的班
但是無聊透頂
因為沒有活動
就做在那邊聊天 玩電腦 吃飯 等下班
雖然這好像是無敵輕鬆的工作 薪水好像很好領
但是還是有人想要換工作耶
也許是我才待不到一個月 還沒有感受到有什麼讓我受不了的事情
唉...我也不知道

似乎大家都有大家說不出來的難處ㄅ
看到同事他們那麼辛苦都要自己賺學費什麼的
反觀自己 爸爸 媽媽似乎把我一切準備的很好

就像兀兀說的.....我們真該被訓一下
但是....我也不知道
到了外面工作 看到學校以外的人
才發現自己真的被保護的很好
自己似乎沒有吃到麼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