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眼睛沒有看過這種朋友
我該說是你手段很高招嗎
我想是吧
我已經不在乎你跟他們如何
因為跟我沒有關係
因為對我沒有影響
只是好好奇
你追求的是什麼
這樣讓你很有成就感嗎
你是想證明你什麼魅力嗎


我想....那你非常非常成功










但是讓我好傷心好失望的是
原來我們這些朋友在你心中
並不是朋友
你的演技真的非常好耶
沒有讀戲劇科 真是浪費
朋友在你眼中只是跳板嗎
〝覺得跟我們還好〞
這種話你說的出口.....
這種話聽在真的在乎你
把你當好朋友的人當什麼






我真的覺悟了
真的.....
不懂你的心態是什麼
隨著記憶拼拼湊湊
真的很不堪







很悲哀....怎麼會這麼傻到認識這樣的朋友
還傻傻的以為別人也是跟自己一樣在乎彼此





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
這是覺悟......







今天真的好難過
真不知道眼淚是為什麼而流
為自己感到不值ㄇ
算了....擦乾眼淚
我的生活還是一樣
只是....我該好好保護自己
因為....一點點的不小心...
就會讓自己跌到無底的深淵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