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坐藍25上課
前面有一對情侶一開始還好好的喔
聊天有說有笑 突然....兩個人開始吵架
分貝突然拉高 把我嚇傻了

而且公車上很多人耶
這個女生很兇 男生應該也不差

下公車之後走到乾杯那附近
兩個人還是繼續爭吵

我很害怕 所以很快走掉 當我走到校門口就聽到摔東西的聲音+女生罵人的聲音
真的很傻眼 我還是很難想像到底有什麼事情會氣到要當街大吵




之後....我上去上課發生讓我很不舒服的事情

知道的人就懂我在說什麼

真想把那個人眼精挖掉

看什麼看阿 很噁心耶
你讓我很不舒服 你知道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