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跟我家棉被奮戰很久
他每天都不讓我起床

到了學校...遇到小白 他不來上課
芊芊 小閔也沒有來上課
星期四簡直就是他們的放假天

這學期的英文課不好混耶...
老師都會點名 一上課就點名
根本不能遲到 真不愉快

因為今天來學校的成員只有我小婷跟小麟
我們也不想上課 想翹下午的課回淡水
我們都想好了喔 也準備打給我學妹說我要回去
這個時候我們家導師說要找我跟映欣
說我們非常幸運被評鑑委員抽到要訪談
真是重大獎啦....

後來就乖乖的去系辦 小婷跟小麟好心要來找我
結果莫名其妙的被拖下水一起訪談

更莫名的是...
我這個真正被抽到的人沒有訪談到
反而是他們2個人進去訪談
哈哈哈...

對不起啦...
我有偷偷禱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