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活動...
我很興奮很期待


一路上有稚汶 丹玉 招弟 我們聊的很開心 還蠻high
我們先到淡水 因為要等人 大家就開始拍起照片了
等大家到了以後上計程車我開始有一點緊張 差點不知道該怎麼走進去
還好我們是一群人 哈哈哈....我們是壓軸...


一路上大家吵吵鬧鬧走進去 見到認識的人就大叫+拍照
一直拍 一直去找朋友學妹


中間發生一件傻眼的事
就是高一大樓失火
ㄟ....非常傻眼
還好大家都平安


還好今天穿高跟鞋 哈哈哈...
他今天有發揮到功效
可是我的腳腳真的很酸


最後會到宿舍 回到619
又是拍照 四位公主們 站在同樣的位子


後來我們走老街下去
ㄟ....我的腳真的真的很酸


我昨天非常厲害 沒有吃晚餐 只吃一個糖果+半杯飲料
應該是餓過頭沒感覺了吧


原本以為要走了 可是我們在捷運站又遇到朋友
又開始拍 這一拍就30分鐘吧
說個再見也說半天 哈哈...


今天大家都盛裝打扮
穿的很像有下一ㄊㄨㄚ


哈哈哈...
我愛淡江
我是永遠的淡江人


而且我找到我失而復得制服外套
它一直躺在老師的位子上
但是我還是沒有帶回家耶


嘿..大家登要說一些感性的話 大家加油 見到真的很開心 昨天大家都很開心 我愛淡江的這個特別節日 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這一天要回淡江 找朋友 學妹 老師 祝福大家... 哈哈哈...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