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以來...

一開始我的反應的確有點大

我也承認一開始我真的無法單獨一個人跟你相處

因為我會害怕 因為我懶的多說

有時大家的想法會不一樣 這個問題也沒有對錯

也許經過上次你變的敏感

我也想放下過去那些 大家好好相處

但是我發現你現在的態度是就擺爛

有時候你說話讓我覺得有點帶刺

我也懶的說什麼 如果這是你想回應我們的態度那我就認了

因為你講不聽阿 因為沒有用阿 那就不要多說

我當然希望大家好 可是是大家都必須要退一步吧

有時候我不想想太多 但是如果回想起來

讓我覺得是在報復

情緒是需要控制的你知道ㄇ

將來長大你敢隨隨便便想大吼就吼嗎

這樣不好吧....

你聽不進去我真的也沒有辦法

我當然也想要大家都和平

但....唉....

不想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