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兩年了耶 你幹麻跟我說話 我真的很納悶你是什麼心態

就單純夢見我 就是這麼爛的理由 你就是真的像我說的無聊

無聊到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

你覺得我變很兇 那你為什麼不想想我為什麼會那麼兇

因為我在保護自己 因為你一點也不值得讓我對你客氣

兩年前的郭家均 跟兩年後的郭家均當然不一樣

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傻傻的被騙的郭家均你知道嗎

當我決定不跟你有任何關係的那一刻我就已經看透你

對你就是失望透頂 唉....
你讓我想要抹去那段記憶 我一點也不想要記得那段亂七八糟的事情

你帶給我短暫的快樂但最後卻送我好一段渾渾噩噩的日子

你帶給我太多太多教訓 因為你就是你讓我知道很多事情要小心

哈哈...謝謝你說要跟我吃飯 真的..這頓飯不用了 因為我想我吃不下ㄅ

所以我們真的不用麻煩 我一點也不想自找麻煩 我不是瘋子

你有你的生活 我也有 所以我還是不想跟你有什麼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