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一個人在睡覺前 不知道怎麼搞的回想起四個人同寢的生活

我們四個人誤打誤撞在同一寢

就這樣一起住的一年

還說如果謝媽不讓我們同寢就睡走廊抗議 簡直就是瘋狂阿

在別人眼裡我們應該是不好惹的瘋子 其實我們又不壞

而且我跟兀兀寶貝是看起來很兇可是其實是很善良的幹部阿

回想.. 4個人在寢室烤麵包 還被謝媽抓包 我被唸了很久
4個人一起在廁所賭博 因為過年嘛 也是差點被謝媽抓包
4個人臨時起意去林臻加唱歌 回來的時候 又被謝媽罵
4個人在床上玩
4個人在走廊上奔跑
4個人一起存錢
4個人去頂好購物
4個人晚上不睡覺在寢室聊天 也是聊到被罵
4個人一起努力熬夜看書

還有一個為了拖時間半夜掃廁所的白痴
還有把芒果切的很噁心還被宣宣嫌的白痴
還有把仙草切的很噁心的白痴 但是你們還是很捧場
還有我為了要跟宣宣林臻出去跟謝媽吵架 謝媽還跟我媽媽告狀
總之....就是好多好多記憶

但是這個謝媽怎麼一直出現阿
很愛搶戲耶
其實謝媽很想紅啦
還有兀兀寶貝跟謝媽說悟空很厲害
叫他不要擔心....
還有叫他不要亂猜了....
要不然真的會隔空吵架
還有阿我畢業了 不要這麼這麼關心我嘛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