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拿起鍵盤發文囉 就不囉唆開始主題 (閒聊下次再來)

因為太多人對他非常好奇,所以在這邊一次把大家問題解答一遍

 

工程靴已經賣第4個冬天,但是依然詢問度超高!!

是一雙CP值超高的靴子,許多買過客人都好評不斷(聽到會很開心,但是也不好意思)

P1350523

 

而雙釦靴是去年的新款,也是受到非常多客人的愛戴!!!

而且很多腿型條件沒有這麼好的朋友都會選擇它,比較低筒就不會卡在小腿肚所以比較修飾腿型唷

1184773_717611368265429_32661021_n  

 

*雙釦靴跟工程靴不同的地方*

筒高不一樣,一雙為中筒一雙是低筒

釦環造型的地方不一樣

其餘鞋底,楦頭,材質通通都是一樣的喲!!!!!

 

再來就是兩雙鞋子的綜合穿搭 請大家參考

牛仔褲+針織外套(左:雙釦靴,右工程靴)

未命名檔案夾 35拷貝

 

配上短褲的樣子(左:雙釦靴,右工程靴)

未命名檔案夾 36拷貝

 

一件式長上衣或是洋裝也可以搭配喲 (左:工程靴,右雙釦靴)

未命名檔案夾 31

 

襯衫+西裝感的短褲 (左:雙釦靴,右工程靴)

未命名檔案夾 32

 

換季之際大家一定會購入的西裝外套+牛仔褲 (左:工程靴,右雙釦靴)

未命名檔案夾 33

 

私心愛的襯衫+牛仔褲 (左:工程靴,右雙釦靴)

未命名檔案夾 34  

 

牛仔外套+素針織上衣+短褲 也是私下很愛的一種感覺 (左:工程靴,右雙釦靴)

未命名檔案夾 3  

 

洞洞針織衣+內搭褲(完全性的懶人穿法,但是冬天這樣穿最方便了) (左:工程靴,右雙釦靴)

未命名檔案夾 37  

 

 

 

再來還是要說一下我們鞋子的優勢

不知為什麼很多一樣是工程靴的樣子但材質關係大概是要營造帥氣感材質要比較挺就會有一種塑膠感,整體上質感就不佳。

再來鞋底部分就會用那種硬邦邦,走起路來ㄎㄧㄚㄎㄧㄚ響(我真的很討厭那種聲音),所以又扣了點分。

還有楦頭部有些會比較圓或是大,比較不會駕馭很個性感覺得朋友在穿搭上就會有些困擾。

以上3點我覺得我們的商品幫大家解決了

1我們的材質是真皮,質感真的沒有問題。(圖)

1167249_717611528265413_1161119813_o  

2鞋底為防滑膠底,所以防滑許多,而且走起路來也不會發出吵雜的聲音。(圖)

R1355893R1355892  

 

3我們的旋頭是偏圓帶一點點小尖的感覺,讓大家搭配起來更方便喲。(圖)

 

Desktop13   

 

大家最愛問的問題,現在跟大家解答一下(以下是我們全體工作人員被客人問過的問題)

 

Q:我哪雙好搭?(例如:我都穿牛仔褲那雙搭好看,或是短褲可以搭哪雙)

A:上面的穿搭示範已經演繹得非常清楚,其實同樣的穿法都可以搭配兩雙鞋子。重點在於哪一雙鞋子比較適合您的腿型

Q:哪雙看起來比較瘦?

A:郭家家不睜眼說瞎話(不會說都很瘦喲),如果要顯瘦首推雙釦靴,原因在一開始已經有說過了在此再跟大家強調一下,

因為雙釦靴筒高比腳短所以高度不會卡在小腿肚的地方,對於小腿沒有這麼細的人或是腿沒有這麼長的人是比較好的選擇喲。

Q:下雨天能穿嗎?

A:我是不管下雨天還是晴天都穿它出門,但是如果您是很講究的建議下雨就不要穿喲。

(小雨還好,如果是梅雨那種滴滴答答一整天,或暴雨那種就不要穿了,改穿雨鞋比較好)

Q:怎麼保養?

我沒有什麼特別保養,但是在換季的時候會用乾布把灰塵簡單擦拭一下,在用我之前推薦過大家的貂油擦拭過一次(貂油介紹連結http://goo.gl/iN4UnP)

切忌!!雖然是換季也不要收到你看不到的深淵當中,因為一定發霉!!就收到鞋櫃比較高的地方你還會去開的地方,發霉的機會會降低很多喲。

Q:哪雙可以塞牛仔褲?

兩款靴子都是可以塞牛仔褲的喲。我想上面穿搭還是有牛仔褲的穿搭非常清楚喲請大家參考!

但是牛仔褲僅限窄管類的喲,不要說為什麼直筒褲 喇叭褲等等為什麼不能塞。

(大家不要懷疑,當雅雯跟我說有客人提出這樣的問題時,我也非常傻眼)

Q:四季都可以穿嗎?

 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回答,因為要看你平常的穿搭,如果夏天不嫌熱穿比較有個性搭配短褲也是OK的,

但老實說夏天你會翻出他做搭配機率真的不高,但是早春 秋天冬天他絕對是你搭配的好朋友。

(我越來越不愛穿長靴,看著冬天很冷大家都包著長靴的時候我就愛跟別人不一樣穿中筒靴就好)

Q:增高墊問題

靴子加了增高墊一定會比較修飾腿型,但是大家一定又會問加增高墊後哪雙顯瘦?

 要郭家家推薦會覺得是雙釦靴,因為文章的一開頭就跟大家說了,因為管筒比較低不會卡在大家在意的小腿肚,所以比較顯瘦!

Q:鞋子尺寸如何參考

郭家家:腳長21.5 腳寬8 瘦腳版,不加增高墊穿23略鬆(踢飛不走的),加增高墊穿薄襪23剛好。

雅雯:腳長245 腳寬9 正常腳版,不加增高墊245剛好,加增高墊25剛好。

Alice:腳長24 腳寬7.5(超級細長),加增高墊喜歡穿舒服一點的感覺選擇245。

以上給大家參考,如果您要加厚襪或是要加5公分以上的增高墊建議要再斟酌尺寸喲!

PS通常如果您提供的腳長24 腳寬9.5 我們通常會建議245,如果要加增高墊就會建議在大半號25。

另外鞋子是真皮,新的剛拿到加增高墊當然會比較合 ,穿個2 3次後鞋子比較順腳型後就會比較舒服喲!

還有呀~門市客人最愛問的是穿上鞋子後,會問我你覺得我還要再拿大一點嗎?老實說我都會回答以你穿起來走起路來舒不舒服!!

因為鞋子不在腳上,還是要您自己的感受為感受才是最準確的喲~

 

 

以上的兩雙鞋比較穿搭跟大家熱門愛詢問的問題一口起氣跟大家報告完畢囉

請大家笑納,順便仔細地看清楚!!我可是花時間打,有特別再拍一組穿搭上來跟大家推薦他們

(都沒有搬往年的照片,誠意十足囉)

其他衣服包包有興趣的朋友都是我們有販售的商品皆可以到門市或是粉絲團詢問喲

 eveline KUO

非常歡迎去按個讚 所以有相關的消息都會即時在這邊發佈喔

 

另外~我們還有留言+分享照片活動,大家要鎖定我們的粉絲團喲!!!

真的很好康千萬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