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在東區中高價位的涮涮鍋(當然不只鍋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比較偏日式)

以前沒去過的時候只聽說很貴

所以沒有特別想去

直到有朋友約聚餐從此愛上他

不知道為什麼會上癮(還好他離我不近)

今天去又去吃的原因是我的寶貝弟弟隔天要去當兵啦

難得請他去吃一下好料的

(弟弟加油囉當兵愉快)

講正題這家是單點式的餐廳  也許大家會覺得單點應該很貴

但是其實跟大家說算一算不會啦 偶爾對自己一下是可以的

我基本都點一個主鍋的套餐附飯麵或涼麵擇一還有飯後甜點

最便宜的套餐是$420加10%服務費

其實算一算跟外面吃到飽也差不多了

而且我跟我男朋友去吃過一次連他那種大胃王等級的人都說超飽

所以大家真的不要覺得他是單點會吃不飽唷

 

這個是點一份火鍋的菜盤

值得一提的是三個一捲一捲其實是高麗菜

把高麗菜用成一捲一捲取代了一堆高高的高麗菜

放下鍋有時候又因為太大片有可能要用手撥一下實在不優雅

所以這個高麗菜卷有得我心

P1240338拷貝  

 

再來就是我去三次吃了三次的香草松版豬肉

看到上這一盤我就覺得份量超級夠

重點是這個肉超薄  吃起來脆脆的口感超好

對了因為我不吃牛肉

但是他們其實最招牌的東西除了海鮮很多很新鮮外更多的選擇是牛肉

可是我推薦的松版豬肉真的好吃

又是一個得我心的東西

P1240342拷貝  

 

涮起來的肉(小女子第一次寫食記照片拍得不夠好請見諒唷)

P1240344拷貝  

 

 另外一個是自然風海陸雙拼(肉有兩種選擇牛肉或豬肉)

因為我弟弟他們有吃牛肉所以就點了牛肉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它豬肉的選項就是我的的松版豬肉

上次我跟我男朋友去吃這是這樣點

吃到我男朋友先投降(在此出賣他一下有見過他的人應該都知道他不是纖細型的男生所以食量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P1240346拷貝

 

我最愛的雕魚片

咬得到脆脆花枝的花枝漿(分量很多喔)

蛤仔 扇貝

算很大尾的蝦子

P1240347拷貝

 

再來就是我假弟弟指定要的鮭魚刺身

想說再過幾個小時就要進去為國服務了

就讓他指定一下囉

 

P1240350拷貝

 

最後的飯後甜點

他們有兩個選擇冰的跟熱的

但是熱的就是一個好像超級養身的甜品

不適合我所以就點了一個冰的紅豆仙草煉乳挫冰

這樣搭起來不會很甜喲

 

P1240351拷貝  

 

最後補上我們那天是三個人用餐但是其實我們只有點兩份鍋

但是他們也沒有把另外一個鍋收走也沒有跟我們收共鍋費

為什麼我會這樣點是因為上次我跟我男朋友去的時候

發現隔壁客人點一個鍋兩人一起用

雖然工作人員有問他們要不要收掉一鍋

但是客人說開兩鍋

所以才發現是ok的

 

另外我忘記拍他們的湯

我覺得他們的湯超特別的

一開始是沒有味道的

但是最後煮煮煮煮到最後他變得有味道又不會太鹹

喝起來就是好喝

而且他們是強調無味精餐廳 所以吃起真的放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

電話:02-2741-8696

營業時間:17:00-隔天5:00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有機會可以抽空去吃吃看唷

還有小女子第一次寫食記

照片跟文筆有待加強

但是是真心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