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的標題  但是我真的算自己用的電棒捲頭髮捲的很順手的人(原本的標題是小小電棒捲達人)

很多人問我怎麼用 其實超級簡單 不小心被燙幾次就會了(很沒良心的話)

但我也是被燙幾次就會了 熟能伸巧囉

我大概大2開始自己用電棒捲吧(如果沒有記錯)

但是因為我從小就自然捲非常嚴重 所以接觸夾直夾捲的東西很頻繁

甚至在大4的時候吧我天天用電棒捲整理頭髮去上課(真佩服自己 學生什麼沒有時間最多)

所以也因為這樣我上電棒跟吃飯一樣快

 

 

廢話說完囉~~~

要開始教大家囉  大家跟著我試試看囉

先來看看我準備的工具囉

雖然常常燙但是我是沒有習慣擦保護的東西

但是正常是要擦的唷

但是捲完之後我會上一個像油的東西增加頭髮的光澤

 現在的這兩隻電棒是我現在最常用的電棒

一隻是為了出國而買的小巧方便(去香港有它就可以漂漂亮亮的)

大隻的是我請我的設計師幫我挑的 因為我使用頻率比較高所以想說買一個比較好的

P1240467  

 

 用一下圖解給大家看

 step1把頭髮分區(多地用鯊魚夾夾起來)

step2我習慣把頭髮分兩邊,分兩邊後在看頭髮分量分成2-3等分

step3內彎的只要把握一個原則就是電棒捲只能放橫的平行捲(詳細有動態圖解唷)

 

PS如同名字一樣今天要做的造型是內彎,所以電棒捲就是平行向內捲唷

大家跟著照片試試看喲

  part1

Photobucket 

 part2

 這是把頭髮一分為二的另外一撮

一樣步驟再給大家一次圖解

步驟都跟part1一樣

但是跟大家說一個小小技巧

我個人習慣是燙好完成的髮束我會往後放

這樣對初學者才不會覺得很雜亂

這樣第一邊的內彎就完成囉~~~

Photobucket 

完成了照片的右邊再來就要來看看照片的左邊囉

方法一模一樣唷

一樣在給大家一段圖解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到第二區

一開始我會把第一曲燙好的頭髮往後放

這樣才不會跟第二區還沒有燙的頭髮搞混

再來把頭髮分兩束

再來還是跟剛剛的步驟一樣就可以囉

Photobucket 

 

 就這樣一層一層做同樣的動作就可以完成內彎的髮型唷

 

給大家看一下完成的樣子

真的很簡單大家快去動手試試看囉

如果看我還是不會 或是還有細節不懂

真的歡迎來找我  我一定會抽出時間教大家的

痞客幫用圖1拷貝  

後面的樣子就是這樣

所以才會推薦說這個對於短髮的朋友是很方便整理的方法

因為真的要拿圓梳來吹整更累人吧(吹風機又吵  真的要吹出彎度有一定要用熱風,吹完都流汗了)

ps 大家燙完後可以用一些保養的髮妝品增加頭髮光澤唷

大家看背景也知道在店裡拍的  因為想說欠大家太久了 一定要趁出國前趕快發文章給大家

痞客幫用圖拷貝  

為什麼會想要先介紹內彎的燙髮

其實我覺得這是對初學最簡單的跟最基礎的電棒捲使用方法

還有這個髮型也是大家的女神小安以前最愛的髮型

其實我也有衝動想跟她一樣剪短

但是我已經被我的設計師退貨了

他說我頭髮太多又自然卷所以一點也不適合

最後我還是乖乖聽設計師的話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我會趕快生出進階版電棒捲教學喔

 

 

 

 

郭家家私密話

因為最近換了電腦

我在適應新電腦新軟體

為了這篇文章自己爬文做GIF檔

爬文用語法

現在真的要再次為這些偉大的部落掌聲鼓勵一下

要懂要學的真的很多

而且也在那邊感嘆書到用時方恨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