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出去玩囉

感謝兩位朋友的計畫 讓我只要人出現就可以享受美好的旅程

首先我們的行程非常簡單 因為我們其實也不愛烈日

所以我們第一天中午才出發

市府轉運站→直達羅東→民宿[湖畔莊園]→小熊書房→梅花湖腳踏車→羅東夜市→回民宿享用我們的消夜

第二天
睡飽飽(9點起床),享用早餐→整裝出發宜蘭童玩節(童心大樂)→宜蘭南方澳海洋20M夜景→快樂回程囉~~~



因為我們3個女生怕太陽又有2個人不會騎車 所以以上旅程都由可愛的民宿老闆 以及我的一來好友載我們一程

現在雪隧通了實在非常方便 中午到市府轉運站連我這個第一次作的人都覺得標示非常清楚 而且用悠遊卡就可以刷囉 所以不用特別買票

到了羅東 我們因為事先有先跟民宿老闆連絡 所以老闆就來車站接我們喔^^

因為我們約莫2點左右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在大廳等了一下房間   當然我就展開一陣的自拍活動囉

我有偷聽到民宿老闆在電話中回答客人說 照片與實際相府


我以客人的身分書 真的啦~~~~一樣一樣 而且很推薦 我還想去住^^




\



民宿2樓~~~



傍晚的民宿





因為我們民宿就在非常非常有名的小熊書房隔壁 所以我們就先過去訂個位 在回民宿吹冷氣~~

我的愛的玻璃屋


一進去就把所有的窗簾都打開了

都出來玩了 當然要拉開看陽光(順便讓在等小熊書房的人羨慕一下好壞喔我)



沒有水 還是要去浴缸玩一下 



 而且老闆精心設計的落地大玻璃 怎們可以用窗簾通通遮起來呢~~~~

(真的只有我們把窗簾拉開) 





當我們玩得非常愉快的時候 小熊書房打來囉~~~~我們立刻走我們自己發現的小祕道衝到那邊去領位子






(看到別人在外面等到大顆汗小顆汗的時候 心裡偷偷竊笑了一下)

進去之後 我們左顧右盼了一下 大家都是吃甜點類的

但是我就是天生反骨加上肚子好餓 所以我點了海陸雙拼 

來張美食照片給大家看囉~~~~~


好吃好吃我覺得超好吃 所以我都吃光光


〝喝〞足飯飽後 太陽公公還是太大 我們又跑回我們美美的玻璃房吹冷氣

等到太陽公公快下山的時候才出發租腳踏車去環湖囉(梅花湖)



我們3個人一人租一台    騎的超級開心

那邊的腳踏車有很多選擇 有多人協力車很適合親子的喔

還有我們在路上還有看到電動的   所以大家可以選擇適合的喔



環湖一圈其實不會很久喔 而且因為大約5點左右 騎車的時候還有涼風非常舒服

如以如果跟我們一樣不喜歡太陽的人就可以選5點左右騎一圈 6點前就結束囉


白天晚上不一樣喔 好想來杯酒喔~~~


老闆幫我拍的^^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到晚上真的有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感覺

所以我們就搭民宿老闆的便車去羅東夜市 覓食趣囉~~~


到了羅東夜市 我們有一個小小假地陪  帶我們去買一下當地必吃的東西 

再加上我的羅東好友的推薦 我們怕熱又不想人擠人 所以通通帶回去民宿吃

就簡單介紹一下我們買的東西囉


跟美食來一張囉~~~



羅東夜是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大家上網搜尋一下就一堆資料了

他羊肉沒有羊騷味喔 是肉片的樣子 沒有骨頭  非常優雅的就可以吃完了

因為我們是拿回民宿吃 所以他沒有這麼熱也好吃 還有湯非常清 沒有很多油喔

再來就是一定要吃的卜肉跟糕渣 這間我們就選我們一進羅東夜市看到最多人排隊的那一家

我只能說糕渣實在太神奇了 不知道他是什麼東東

在來是就烤肉 簡言之就是碳烤 但是這家妙了 

我們帶回去民宿吃其實已經涼掉了  但是還是很好吃喔 所以熱熱的一定更好吃


然後來到宜蘭一定要買的伴手禮就是奶凍 但是我們買的市奕順軒的奶凍 

我覺得還不錯 在加上我是懶鬼 去那邊定一定請他宅配(羅東夜市裡就有門市囉)



-----------------------------------------------------------------------------------------------------------------------------------------

day2



充滿活力的早餐








整裝好囉~~~要去童玩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民宿老闆 感謝您的照顧 還有我們真的真的麻煩你了


老闆非常認真的解釋這個藝術品




到達目的地 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來童玩節




下水前先拍一下




我想要跳耀 但是直落水 









結束跟地球拍一下 我真的好觀光客喔~~~






這應該是南方澳 海很美




來到一間希臘風情的地方喝咖啡 吹海風



又是一個超級好拍的地方





漂亮媽咪 感謝他們第二天的招待

特地放下工作陪我們

我們是在韓國認識的喔 他也在宜蘭開店
有機會到羅東夜市可以去找他 a room精品服飾



宜蘭真的是台北後花園
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