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常常出國    所以很多人也會問我要帶什麼

今天又自作主張的要強迫大家看我的行李箱囉


當然裡面東西就依大家習慣準備 但是我的原則還是越簡便越好

因為每次大家都會說行李超重 不夠裝等等問題 那就是不要帶太多出去

要不然就準備穿去要丟掉的東西囉


這是我去韓國4天3夜的行李
因為是夏天 所以衣服都薄薄的
也因為要行李簡便我都不會帶長褲去
都穿短褲或是內搭褲或是長洋喔~~~



內褲部分我會帶2件其他都準備免洗內褲
(回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連內衣拍進去也太誇張了吧~~)





因為常常出國 所以我的瓶瓶罐罐本來就有收集一小袋的習慣(帶子還是買雜誌的贈品)

化妝包部份我本來在台灣就這樣一包

所以我常常說我只有要有這兩包就可以去別人家浪跡天涯囉~~~~

如果是去韓國 強烈建議一定要帶身體乳

因為那邊真的很乾 尤其冬天會乾的身體很癢喔

還有現在國外有很多國家飯店已經不提供牙膏牙刷囉

所以我都會準備旅行組 反正就在國



這東西除了出國外我連國內旅遊都帶這些喔~~~






這就是陪伴我4年多的化妝包 最近想買一個箱子的

因為越買越多越來越不夠放

女人種是有買不完的東西







相機充電器等等是必備的

不同國家有不同的電壓根插座孔 所以出國前要打聽好喔



接下來通通裝進去就長這樣 還有空間喔~~~~~~



因為大部分出國都是工作 所以我都會帶筆電出去喔

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學我 比電還是建議帶自己的隨身行李上飛機喔

因為我神經大條 所以我電腦都托運(PS個人習慣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喔 畢竟3C摔壞非常麻煩)




前一天就把要穿的衣服準備起來 外套帽子太陽眼鏡就是夏天出國必備的喔~~~





去的時候我會把我的登機箱放到我的大行李箱裡面

大箱子就保持空箱 (因為太多太多人說出國行李箱塞不下等等這種狀況)

就算東西太多你還有一個小登機箱可以上飛機 要不用自己扛的大包小包



但是還是要請大家注意每個人能上飛機托運的公斤數是有規定的喔 

超重的話遇到機車不可以放水的地勤人員是會罰錢的喔~~~

隨身行李限重大約是7-10公分

所以也是要斟酌一下

還有上飛機的誰身行李是不可以有單瓶超過100ML的容量唷

像之前我有朋友因為行李過重就想說洗髮精自己扛上飛機

好啦 通關的時候通通都被丟掉  真的超級慘的

所以千萬要記得喔~~~~~



最後 還會有人問我 要買什麼樣子的行李箱比較好用

把握兩個原則 本身空箱不要太重 輪子大顆比較好用

還有請挑4輪的喔(現在應該都4輪居多啦)


如果要我推薦品牌我100%推薦RIMOWA這個牌子

我也即將要購入他~~~~~但是我買不起[Aluminum 鋁鎂合金]這個系列

因為光登機箱就要1萬左右

等我把他帶回家再跟大家分享囉~~~~~

雖然陪我浪跡天涯的小白還是很捨不得他

他陪我去過好多地方 我都沒有好好愛護他

但是他也是非常耐超喔


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就是藥物

但是這次沒有拍出來

大致上我會準備止痛藥 感冒藥 腹瀉藥 退燒藥 去藥局就可以買到 或是去家醫應該也會有

一定會帶小護士跟OK繃 尤其OK繃 因為不小有些小傷口他會派得上用場的

以上就推薦給大家囉~~~~



現在都用FB比較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