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顆捲髮
當年!!!真的有流行這樣的頭髮  真的有~~~~
就是要上面澎澎的  由於回顧以前照片太驚恐所以只放一張(當年的青澀)



本來一直說直髮沒特色  要去把髮根燙澎澎的
但是貼心的設計師認真的卻我不要
後來就燙直把它變這樣(為什麼當年都好驚恐!!??)



因為上了大學才真正把頭髮留長   所以我都超級捨不得剪頭髮
明明就是哈比人  但是頭髮都要及腰(又是驚恐)


從高中就是一個瀏海妹  但是我真的有想要留長喔  但是極限就是右圖這樣
都會去去跟設計說 好我要留長~~~~大概2個多月就去說我受不了了~~~~給我瀏海ㄅ


因為本身頭發就沒有很黑  又加上常常燙髮在加上布喜歡剪頭髮
所以有很多乾燥沒有的受損髮  所以看起來髮色就是不健康的黃頭髮  所以一直到大3都沒有染頭髮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染頭髮  不明顯但也是不歸路的開始
右圖是我勉勉強強因為夏天很熱才修剪的低層次的髮型



他可以在髮尾用電棒上一個捲  
也可以上好捲度用髮夾把一些頭髮手起來假裝短髮

我曾經為了想成熟一點開始嘗試把瀏海留長
真的有努力過  但是我還是半頭而廢


因為有自然捲的關係 我去燙直我還是努力忍住不剪劉海喔
後來因為要冬天了我就換了紅色頭髮  真的是紅通通
那時候也不知道看了什麼人覺得他頭髮好長好飄逸
就叫設計師幫我把頭髮打薄!!!我要飄逸的感覺(真的是屎尿一堆)

然後圖3就是自己有在那邊三心二意自己用電棒燙想要有低層次的感覺



看看照片我努力想有把劉海留長真的有撐半年
但是真的很沒進展  每次都弄到眼睛
宣告!!放棄  當我的留海妹

直到我剪了圖2這個瀏海
第一次嘗試把瀏海挖比較開
我男朋友受不了了  跟我說你在剪這個喜憨兒頭髮你就慘了
於是為愛不當瀏海妹




當然留瀏海真的好辛苦  因多尷尬期

之前有分享過辮子瀏海http://www.wretch.cc/blog/eveline0205/11976078

之後有好多網友分享好多瀏海的造型
上次有嘗試3股加1股的瀏海編髮
效果也超好  之後再用影片檔分享吧︿︿


這是經過一個夏天冬天  我終於可以中分
但是因為剛剛可以中分  所以看起來還是沒有很順



經過應該有2個月就越來越順啦~~~

今年真的很流行中分
但是缺點就是要長長補染  因為布丁真的好明顯喔

如果有時候覺得瀏海很困擾就把它夾起來也有另外一種感覺囉︿︿






真的打得好辛苦  
下次在介紹瀏海要怎麼整理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