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4天了   我還在頭昏腦脹+肩膀酸痛   我想我應該要找醫生修理一下


該從何講起呢   
在台灣7夕情人節的時候 我拋下我家寶貝  飛去韓國  在上飛機前跟我寶貝說情人節快樂了︿︿
感謝寶貝的體諒︿︿




去的時候坐韓亞小飛機  老實說不好做好難做  我隔壁坐了一個不帥的中年外國人  同行的人都說好可惜喔不是帥哥  
韓國可樂好可愛  飛機餐普普通通




阿妞哈些呦︿︿  


到韓國啦  我們為了要省錢  做地鐵到首爾東大門
但是有夠累  一夜沒睡 又帶著好重的行李  走地鐵樓梯  god  但這只是一切的開始






我住的飯店是TOYOKO inn  我很愛︿︿下次去還要住這邊
很小巧的一間飯店  迷你小廁所  迷你小電視 迷你小冰箱  我愛︿︿
有沒有發現照片一小角有泡麵呢  嘿嘿
因為我怕我又水土不服帶了水泡麵跟蘋果麵包去韓國
我媽咪還傳簡訊說要吃好一點沒關係  殊不知她女兒是在飯店吃泡麵  哈哈
一晚雙人房 大約台幣2000元附早餐
在誇獎他一下好了 有沒有看到除了大鏡子外 桌上還有小圓鏡
那真的是我住過大大小小飯店 都沒有小圓鏡  每次都要讓我爬到桌上去化妝






因為每天都忙到天亮  所以都有吃早餐
好吃好吃  我通通都有吃  雖然每天的菜色都差不多
但是我也是待5天 還是在吃不膩的狀態下








介紹一下韓國食物ㄅ
圖1咖啡牛奶  我愛︿︿ 但是平常喝咖啡不加糖的人一定覺得很甜不愛  但是這個口味我愛
圖4就是咖啡牛奶的雙胞胎香蕉牛奶  聽說去韓國的人必喝  但是我高度懷疑  她好像會幫助排便耶
韓國點一個主餐 又會附上無限供應的小菜  煎蛋跟泡菜好好吃  下次去韓國我還要去吃
還有薯條熱狗   台灣拿裡有呀  好好吃  這種零食小吃就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不是很敢吃辣 韓國的食物都有一點點辣  是我能負荷的範圍 還ok 沒有到吃不慣
但是韓國人蠻妙的  明明食物超級超級辣  但是就是要辣  然後流鼻涕 邊配冰水






每天帶著我的可愛計算機 走在路上 快回國的最後一晚差點以為把它丟在店家  結果是在我包包
這片中的戰利品只是冰山一角 有好多都收到行李箱去了 
那個護手霜好好用^^ 味道好想baby












這趟韓國行帶著好像不緊張的心情出發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跟上次去峇里到的心情完全不一樣  

感覺生人這次才是第一次出國   上次都是旅行社帶著走   感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有導遊領隊處理

但是這次比較像自由行  凡事都要靠自己   自己到機場  自己畫位  自己過海關 

但是完完全全靠自己的感覺的真的很不一樣  很有成就感︿︿

第一天到韓國一句韓文都吐不出來  但是人到了這個地方不管有多緊張  或是多不敢   為了工作  我了客人!!

就硬著頭皮  拿著我的小抄講出韓文  熟能身巧  慢慢的就用很爛的韓文單字拿貨




剛下飛機的第一天   準備開始看貨  我都快看傻了  怎麼都是大地色  針織類的上衣   7分袖

台灣還熱到爆炸  貨要怎麼下手呢??   但是說也好笑  我第一天拿的新貨都是外套

還帶工程短靴回來    逛了一晚  我已經快受不了了    4點多回飯店  我的腳已經上天堂了

好加在飯店有浴缸   回去立刻泡澡   差點在浴缸裡昏睡

每天在韓國日子就是走路  到天亮 
 
全飯店的人都  早上用早餐都是準備上班   只有我們穿著睡衣吃早餐 在去睡覺



講一下韓國路人ㄅ
像我綁馬尾一定都是綁超級高 
可是在韓國大家可是非常隨性的榜一下頭髮
如果在台灣這樣應該會被說是阿啾罵ㄅ

台灣大概只有工頭會把把插在頭上  
但是我看韓國妹妹店員都把筆放在耳朵上或是插在頭髮上
重點是這種隨性的感覺也好好看喔


韓國女生實在太厲害了
逛街都穿高跟鞋  而且他們的鞋子都好高喔
也難過他們的高跟鞋真的蠻好穿得
要不然他們地鐵都是樓梯怎麼受的了






這篇網誌我打了好多天
每天都想說今天要打完
但是回到家 看到床我就昏睡了
真的好累   最近在店裡一刻也沒有停
想要做下來整理帳單  跟飾品都沒有整理好
我快瘋了  有折不完的衣服 掛不完的衣服
但是這是工作


晚一點會po韓國代購的事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