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先恭喜郭家加自己畢業快樂

也是人生中重要的事情

從今天開始再也不能用我要去上課 學校有事情的理由翹班

從今以後我跟我家寶貝的作息有所調整(胖胖翔寶貝你會配合我的 我知道^^)

但是我想說 雖然我畢業 但還是請那些奇奇怪怪的蟑螂螞蟻蒼蠅不要接近我家胖胖翔寶貝知道ㄇ

從今以後就不能再學校跟9妞妞吵吵鬧鬧也是一大失落  畢竟那是一個超級好紓壓的方法



沒有眼淚的畢業典禮也是頭一次


以前都不會想說那張畢業證書到底花了多少錢

讀書真的會花很多錢   但是該有的學歷跟該學習的旅程還是要去完成

那是人生的經過  不管是不是有學以致用

但是4年的人脈  4年的友情  4年中學會的感情教訓

那都是花在多的錢都買不到的!!

每個人的認定價值不同

事情一體有兩面

所看得並不一定是事實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