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們這星期要畢業耶

是穿學士服參加畢業典禮

人生中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前幾天在跟芊芊聊天

小魚~~~我覺得你說30歲前要收集完紅色炸彈  我覺得好難喔

因為9妞妞有好多人用膝蓋想都覺得他會拖到最後一刻才甘願結婚要不然就是不結婚耶

還是其實我們會最先收到〝鍾楚紅〞給我們的炸彈




其實我很興奮又很期待我人生中的第一張紅色炸彈是誰要給我耶

跟我同輩連親戚都沒有人結婚  更別說是我身邊朋友要結婚這種事情

人生的下一個重要階段在迎接我們

那種單純的朋友關係只會出現在我們青澀時候的求學階段

的確該珍惜這最珍貴的情誼

但是還是要去面對社會的現實

我也相信我們都會在將來遇到大大小小開心不開心的事情

如果不方便在這太多人關注的無名發洩

那就去我們的FB大聲宣洩情緒吧










最後~~~大家最近到底在幹嘛阿
我覺得畢典當天我們的聊天聲會比台上激烈
我們會不會成為史上被趕出會場的畢業生呢!!??
原因是太吵!!@@


然後我們是不是應該閃亮登場 外加壓軸遲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