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台灣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去巴里島那個鬼地方

我要去先進的國家!!!

去那邊第2天開始跟本就是惡夢

像火球一樣燙的一直在發燒

重點是全團的人都有帶藥喔

但是通通都放在飯店 所以我就這樣在外面昏迷一整天

大家以為我只有像火球一樣燙嗎!!  我還拉肚子拉了6天

吃止止瀉也沒用   反正我吃東西也拉 不吃東西也拉  那我還是吃好了

去的這6天我一點也不想回憶  感覺就是多餘的   就像我當時再台灣一樣沒有一點期待

這6天吃的要比我在台灣感冒一次吃的還多

還有以後我真的想去先進國家 香港韓國日本這種地方

至少吃的東西感覺比較乾淨 在那邊每餐都要配蒼蠅

還有沒有網路是什麼鬼~~~~ 21世紀網路超級超級重要

我在努力回憶一下快樂的事情
免稅商店我買的很開心
坐飛機很好玩 雖然要5個小時
water boom  滑水道好好玩 漂漂河很舒服  外國小孩好可愛
LULUSPA很舒服  熱石SPA精油很臭 不知道是什麼鬼味道
VILLA游泳池好舒服  大家快學游泳啦~~~~~ 游泳又不會流汗
開心的地方講完了



我要工作了

照片我在傳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