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我的619

謝謝你們的網誌不知道打過幾百篇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成長

謝謝上帝安排我們在淡江相遇

謝謝你們包容我交男朋友就會消失的行徑



但是除了要謝謝619的寶貝們

我還想感謝一路上給我受傷跟挫折的人

感謝過去那段@#%$感情

感謝一路上給我傷害的人

因為這些人讓我學會堅強是什麼

因為這些人逼著我在挫折跟錯誤中成長

因為有個人曾經告訴我傷害你的人其實也是你生命中的貴人

當把這些傷害消化後 釋懷後 想通後  就表示你成長了


兀兀北鼻有篇網誌寫到我心坎裡

http://www.wretch.cc/blog/o8o8o8/604571#trackbacks


快去看

寬大的心胸 吃虧就是佔便宜 就算做不到 就維持距離之美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立場跟不同的背景

所以地球上才會有這麼多不同的聲音跟爭執

就算我跟619寶貝們認識6年 我們也是不打不相識 甚至一開始根本就是平行線

就算我很愛我男朋友  但是我們也都是經過摩擦 經過溝通  經過協調  還有包容 才一起走下去的

每個人的想法沒有對跟錯  只要不要是傷害人的都沒有錯




這只是我的感覺   有共鳴的人我很感謝  不認同的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