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這就是無解!!

反正你如果一輩子都想這樣

那就這樣吧  我無權去干涉

自己想通才會通的

把我們的關係走成這樣的是你不是我

我有覺得難過的感覺是因為我真心當你是朋友   但事實卻讓我受傷

當我傷口好的時候 就是想通的時候



我只要有他的支持跟陪伴及認同  我就什麼都不怕

在我的世界裡分成很多個圈圈

我是個以男朋友中心的人  我寶貝比我自己重要

共同生活過的619+招招   在我生命中這輩子除了家人他們就是給我許多正面支持的人

而9妞   在我求學過程最後的階段遇到的同學  我只能說形形色色 每個人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他們對我很重要   失去他們我會更痛




而現在我面臨的問題  只是小事!!

因為我相信地球上還有更多垃圾的 人 事 物 會發生


有個人告訴我寬大點!!

無解的事情我必須承認這是無奈




我的寶貝對我的支持跟認同保護跟照顧是別人得不到的

我只對我個感情及我在乎的人事物去負責







我已經選擇了一條不讓你不舒服的路走

在我知道你認為我可能阻礙的那刻

我就說過!!我不會去走那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