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奈來形容我的感受  只是剛好而已

我可以沒有家教的發脾氣嗎

因為不行所以無奈



我可以很任性的說

怎樣!!我就是沒度量

小鼻子  小眼睛


到底這場惡夢什麼時候才結束



好不容易我已經撫告訴自己不要這樣

但是吼~~~

又一直發生一堆垃圾事情

可以不要3天2天就幹麻ㄇ





我不想說了!!


總之我想生氣  我想不開心

但是我不能!!!!







報告完畢   郭家均明天跟胖胖翔寶貝有約



聽說3月要過完囉

聽說剩下2個月要畢業囉

不知道大家準備好面對現實了沒

但是再面對現實之前  我先好好期待一下巴里島好了

我要去買漂亮的粉型紅行李箱   我要去買比基尼  我要去買花花洋裝

我要去看漂亮的海  住有游泳池的VILLA

但是唯一最捨不得的就是要跟胖胖翔分開6天

胖胖翔~~~~你寶貝想要你跟他一起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