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走路
一個人的咖啡
一個人的書局

看到這大家會已為我失戀了ㄇ
怎麼可能呢

只是獨自去做了這些事情

星期天一早
一個人去吃早餐
一個人走路去環球
一個人再星巴客寫東西
一個人去買了書
一個人去剪頭髮

其實我該珍惜一個人的時候
那時候的自己格外清醒
想一下下星期要做什麼
安排一下行程
規劃一下這1個月來我應該為什麼努力




看了一半的我愛故我在
有些話讓我好震撼

《從開始到發現往往需要好幾年的青春
   而從發現到能夠逃脫也為時不短
   又從逃脫到完全重新活過來又是一番勇氣》

這段話 我看完超級震撼
因為這就是我的過去到現在


有太多人在得知我的選擇我知道他們為我擔心
但是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以前大家都說我就是愛的很勇敢的人
過去我不懂 但現在我明白
我就是一個完全跟感覺走的人


我的外表讓人家覺得我是玩咖
但我也只是愛漂亮而已阿
我沒腦袋又沒手腕
但是上帝對我很好安排了一個天才腦袋在我身邊
一路帶我往前走
如果沒有他  我的未來應該是渺茫ㄅ
還像無頭蒼蠅忙一堆沒意義的事情




等我看完我在好好跟大家分享ㄅ
這是一本值得收藏的書
等待大家好書推薦*
我想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