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  大家開心

冷吱吱的新年 下雨下不停

我居然帶領我的弟弟妹妹初2晚上10點多做高鐵回嘉義

到桃園先跟我寶貝說我要回南部 現在在高鐵上 哈哈

到了台中才跟我霸霸麻麻說  我要回南部了


過年不回南部真的是很無聊

除夕9點就不小心睡著了  很像智障

初1跟我家男朋友學會昏睡  睡了12個小時


不知道我在打什麼東西





這社會真正現實的那面也許我還沒有體會到

但是我知道 有試過 有努力過 就會有機會

沒嘗試過的請不用急著否定

也許我可能沒有作為

但也許我會成功

努力過就會有2分之1的成功機會

沒嘗試機會等於0

時間 會跟我說答案
事實 會跟我說結果









北鼻  快回來  我真的很想你
9天好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