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OL趴

我又要翻越銅牆鐵壁啦

時間真的過好快   真的好快

劉玲玲明天我會努力翻牆的

誰叫我家機關這麼多   最近還多了一雙眼睛


大家明天請用心打扮啦
拜託大家  我也會有很誠意的




2012明明就很好看
我家北鼻很白目
問他看完心得
他居然說 剩3年好好玩ㄅ






12月這個活動很多的日子又來啦

今年的跨年我看妞妞是無緣一起過啦

因為大家都要陪自己的北鼻

去年有好幾妞都在家自己跨年

今年大家應該都甜蜜蜜的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時間也能改變一切
一個對的人能夠一起進步
真心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