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好久了劉玲玲生日趴到底要什麼主題

從睡衣→馬甲→豹紋→海灘......


今天終於有答案了就是   
OL趴


但是絕對不可能單單就OL這麼簡單

是有任務的


火辣OL組

顏凱   


露腿OL組
 
馬妞    郭家家

  
爆乳OL組

張小婷   李小魚   李欣欣
 

耍賤OL組

趙芊芊   





周蛇蛇    他壓軸  







哈哈

我們的壽星    那就請他給我們驚喜ㄅ 

還是你要扮人妻OL












大家的網誌都好感性   

害我都要哭了

劉玲玲
不打不相識
我的確在不熟的人面前
就是那個死臭臉  你說高傲不可攀還真是客氣到爆炸
不認識郭家家的人→都說我一臉難相處

我有9妞我很幸福



我有現在陪伴我的他我更幸福
有很多話  我要留著跟你單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