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的情人節我在做什麼

不誇張  眼淚陪伴我連續2年的情人節

2年前  以為這是真愛

但現在已經從眼淚中得到教訓



我要變聰明  不能當笨蛋



今天 平淡中還是有幸福的

因為我不再為另一個人流淚

這就是今年情人節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日子是要過自己開心

我的生活要過的不被人支配



幸福要靠自己爭取





那些痛  我會記得

用那些痛  讓自己活的比你好











不再當傻瓜*




我的寶貝619

還有招招 瓜瓜

親愛的9妞

不管身邊有沒有人陪伴

我都希望你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