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考完試啦

一顆心一直懸在那也很煩

但是過不過的了 就看安排啦

我下次一定要報電腦應試

我考到都要冒火了 超熱


接下來 就是內控啦

看一看考試的時間表

我都超級想哭  時間怎麼這麼快

3年來我到底在改什麼鬼  真的是後悔耶



張兀兀他們回來了

一直跟我說香港好好玩

都不能去 好煩喔

兀兀約我寒假

好好好 就寒假  YAYAYA


高宣宣在香港有豔遇

他一直說我應該去

他說他要沾邊

他一直念念不忘

說還要去〝迪士尼尋找真愛〞

春天還沒到啦


託張兀兀的福
昨天看天外奇蹟
但是 我睡著了
因為好累喔
一大早腦力用太多

特種部隊好好看
男主角好帥





我跟兀兀要看情聖終結者
哈哈 〝終結者〞


時空旅人之妻感覺就是男女朋友情人節要看的電影
好ㄅ好ㄅ
我還是要看
管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