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隨意亂亂聚
高宣宣還帶單眼
想說我跟兀兀要陽光一下

要回東湖我還跟兀兀做錯捷運
有夠白痴高宣宣打來罵我們不知道在笨什麼

後來去五分埔
以後真的要跟在五分埔工作的人去逛
要不然常常會花一堆冤忘錢

看到比基尼好開心
明明就是兀兀說他要買的
結果我買的比他多

還買的一件可愛的洋裝
兀兀也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
他說我明明就很適合這種甜美的東西
但是我總覺得我又不是什麼甜美的傢伙
突破一下ㄅ  但願我真的會穿他出門



高宣宣跟兀兀要出國了
好煩喔
萬一我想你們怎麼辦
雖然只有5天
但是我們常常見面到習慣


今天有個人問了我埋藏在他心裡5年的問題
超級好笑  怎麼會有人問我這麼逗趣的問題
還怕我生氣 我脾氣好的很 才不會生氣
我還想說什麼問題會埋藏5年 原本還緊張了一下



劉玲玲他們都在開南考試
怎麼只有我在台科大考試
吼  很孤單耶
我需要有人跟我說那裡要怎麼去




張兀兀跟你說喔
有一個人跟我要〝貨〞
叫我們改造他
所以呢  等你們從香港回來
我們在來整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