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郭家家還是非常捨不得溫暖的被窩

10點多才衝衝衝衝到學校


一大早沒化妝所以把自己的臉通通包起來

但還是被學弟遇到啦

而且那位天兵阿七學弟還問〝她幹嘛包成這樣〞

於是那個可愛的小黃學弟就說....因為他素顏啊

吼...



後來非常努力的衝到1206


這間房間今天非常非常熱鬧


小小的四人房湧進了7個女人

大家各自尋找自己得棲身之地


哈這種景象非常恐怖


完全沒有形象

化妝中的女生很恐怖

假睫毛滿場飛

找奶奶的找找奶奶

總之,女人的戰場非常可怕!!男人非請勿入!!

深深的覺得去夜店都沒有這麼努力

而且我們真的很白目

學妹之前還問我們說那天妝要怎麼化

我們還很灑脫的說就跟平常一樣ㄚ

結果勒...



今天郭家家綁了一個沖天炮

哈哈 開心

但是...我想應該很多人覺得我瘋了

如果有傷害到大家眼睛真的只能說抱歉啦

下次不敢了啦

------------------------------------------------

今天!!財金系好棒!!

不管結果是什麼

因著一件事情 因著一個活動

讓大家聚集在一起 那就是我們最最最大得收穫


從今天以後小維 陳志忠不會出現在財金系

從今天以後我們也不會出現在活動中心

但是...這過程比什麼都重要


就像劉玲玲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只要你們記得答應我們對你們的邀約

--------------------------------------

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謝謝好多人的幫助

謝謝學弟妹

謝謝9妞妞

謝謝7龍珠

謝謝小維

謝謝陳志忠


今天那感性的時刻

噢...就我跟劉玲玲瘋狂噴淚

劉玲玲的話真的真的太太太催淚啦

嘿...小維真的很謝謝

你明白我的謝謝是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


但是我心裡最最最感謝的還是9妞妞

你們總是跟兀兀一樣支持我每一件事情

你們總是在我受傷跌倒的時候拉我一把

你們總是在我眼淚狂掉的時候借我肩膀

你們總是看我需要依靠的時候給我擁抱

謝謝你們

我們要一直一直這麼這麼好

要讓很多很多人羨慕我們

認識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