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九妞妞們

要開學啦...

我好想你們喔

其實我是想提醒大家別忘了我們有一個重要的party

要減肥的快點減

要長高的快點想辦法

衣服還沒找到的快點找

鞋子還沒買到的快點買

9妞妞們先說好喔

沒有理由說不想去

黃太太那天還問我有沒有偷交男朋友

叫我不要忘記我說過的話

所以大家都要克服萬難的出現

李小魚同學...衣服我幫你選你一定要來

周蛇蛇同學...不知道你最近有沒有吃太好 不要把錢花光光 知道ㄇ...


我們開學見

趙芊芊說星期一不想去學校

那有沒有人星期一要不要出去玩呢??

我也還不想上課耶




明天我要去植牙
希望不要太痛
臉也不要太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