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能永遠停在那刻嗎
知心朋友永遠不必多
我很慶幸握有你們



這房間有好多好多回憶
四個人背對背用功讀書的畫面
記得兀兀有跟我說他以前會在日記上紀錄我們讀書的事情




老實說你說這四個人的組合奇怪嗎
真的超級奇怪...
是什麼是讓我們這麼契合
老實說我不知道




而且我記得以前我跟臻臻都一起洗澡
還記得兀兀跟宣宣吵架
我還去買飲料給宣宣喝,宣宣還有很個性不喝
結果飲料...壞掉了




我曾經也跟兀兀發生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大概有100多天沒有聯絡
當...有一天考試兀兀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拿了一封信給我
我整個就哭了...
謝謝你寫那封信給我,要我現在在拿起那封信我真的還是沒有勇氣
他一直還在我的信桶裡面



兀兀說他一直不想打619的網誌
因為那些文字都不能形容那深刻的記憶




我知道你們一直都是支持我的人
兀兀你的網誌我看到了
謝謝你一直給我這麼多鼓勵


謝謝你跟宣宣送我跟臻臻的畢業祝福
那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


這是阿兀還有宣宣給我的....

"當全世界都不諒解你時,沒關係我懂你,甚至比你還懂你自己."

不論你現在在外面遇到什麼,都是闖闖而已....

不要害怕失去,因為失敗了,失意時回過頭...........

總有肩膀給你靠的.

你多狼狽的樣子我都看過了......

重重傷過了,再站起來,

這才是郭家均.

我們不在你身邊,但我們還是公主大寢室.

別忘了我說過,你對我來說

是朋友 是夥伴 是榜樣 是學姊 是家人 是依賴.....

好多好多,因為你好重要!

我不知道現在的你在生活中會遇到怎樣許許多多的挫折....
但是我相信你能自己熬過....

不要擔心,因為你擁有的別人沒有





你知道嗎..
是因為你們我才學會照顧人
家均根本不是什麼賢妻良母
在家根本沒有做家事
但是在619我真的做多了....
總之謝謝619

我找好久的網誌我終於找到了
【619的公主們】




我真的好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