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真是豐富的一個禮拜呀


要去找帥哥醫生

還有蛇小姐生日
但是...蛇小姐在此跟您說聲抱歉
但是禮物會到啦
哈哈哈
你放心紅酒3瓶表示我的抱歉好嗎
哈哈哈


在來就是要回淡江過我的聖誕節
今年回去是跟認識的人玩自己開心的
我們導師也不在學校了
學弟妹通通畢業了
根本沒有認識的人
以我們商經3的功力應該可以


總之我期待


但是真的聖誕節跟跨年目前通通空白
我想我慘了



不知道那時候爸爸回國沒
回來也沒差...
我有預感他應該又會很快飛出去的

而且我爸真的很38
打電話回家找不到我媽媽會緊張
真是太開心啦
會緊張就好
你也給我小心一點
小心老媽機票訂好就去突擊檢查
哈哈哈
開玩笑了啦



還有張兀兀你們說話都一個樣
我早該覺悟吼
可以在賤一點沒有關係
我才不怕咧
哈哈哈




今天有點無聊
翻了以前的網誌
唉...
走過了
^^



我很困惑一件事
我該想信自己的眼睛
還是相信人話
還是相信鬼話
到底有誰要跟我說真話呢
我想聽真話,拜託不要跟我說假話
我不是白痴
我只是裝傻
這樣明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