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是無心翹課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

中午因為要去市政府考試

莫名其妙6個人通通去了

還去吃牛排

後來奇奇阿伯去找他女朋友

我本來要去陪芊芊他們考試

還有跟汐止鮑魚翔討論生日的事情

結果張兀兀打電話跟我說林臻要回淡水拍照

okok走吧...回淡水


怎麼覺得第一次回淡水這麼快

而且一點也不緊張耶


兀兀帶了他的兔兔給我玩

------------------------------------------------

原來是兀兀心情不好

林臻翹課

郭家均也翹課

高宣宣不接電話 所以他沒有跟到

所以這次高宣宣照片要用合成的

-------------------------------------------------------



臻臻你帶給我太多意外的事情了

哈 高一義要開同學會

那要不要揪我們那位氣質的芬芳老師呢

太恐怖啦....臻臻要保護我

只是大家見面一定非常好笑


----------------------------------------------------------


我們真的很喜歡走走停停

臻臻的古董單眼好好玩

郭家均跟兀兀還很做作的玩單眼

臻臻一直很怕在人群拍照

太好笑了

還有郭家均差點跌近淡水河裡

太可怕啦,真的差點翻進去

臻臻還說還好你沒有跌進去

要不然她們就要去警察局做筆錄

吼...我都還在驚嚇中耶....


---------------------------------------------------

我們真的這樣一路走到淡江

好累呀....

重點是我遇到黃巧伶

巧到不行

-------------------------------------------------


原來淡江有小學啦

一堆小鬼在玩好好笑

先找雷媽

第二站找謝玫曄

重點是本來想給謝媽一個大驚喜

結果反而被他嚇到


oh~~我真的覺得我人生脫離不了他的法眼

太可怕啦

還有你那些秘密是去哪聽的呀

也太可怕了吧

還有你的爛提議非常不好

張兀兀你還給我附和

我想你們應該是想整我吧

謝媽...我絕對不會讓這件事情成真的

還有謝媽有很多事情走過1遍就好

我沒有傻到再走第2次

妳放心..我保證不可能


後來經過操場橄欖球隊在練球

哈哈...兀兀說我們經過的時候

教練說不要看妹

也太好笑了吧...

球隊承襲一貫作風

---------------------------------------------------------

我很開心回淡江

只是今天的聖誕樹不美

我的心情很好

19號淡江見


還有兀兀你說的話我會記得

我也會認真想想看的

--------------------------------------------


我的好心情被一件事全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