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我不是健康寶寶

原本想說跟病毒在一起那麼多天都沒事

結果自己放假放到感冒


因為我想剪頭髮呀  誰知道當女生那麼麻煩

還要看日子喔


真的剪好多掉喔

沒有不喜歡只是他剪短一點點就很沒安全感

----------------------------------------------------------------


等一下要去跟我們家的帥哥牙醫約會了

都是我爸啦,沒事幫我預約幹麻

你是在那邊牙齒痛嗎

那你回來換我幫你預約


既然你幫我預約了

那請把錢準備好

因為你要花大錢了

那顆牙齒很貴的

哈哈哈....

-----------------------------------------------------------

我要去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