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聽了好多好多

人生似乎要從21歲才開始嗎

喂..家均你真的是有點白活20年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的家人給很好的保護

到現在已經要21歲我的爸爸媽媽依然把我當他們眼中小孩

半夜想要出去玩就要實行偷跑計畫,這招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很在行

我知道我相信這個保護哪怕我就算結了婚也不會消失

但是另一個人的保護呢

當他消失了

一個人也可以的







也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個人說

敞開自己的心胸吧

那只是自己願不願意而已




我必須承認
一個人有時候真的很孤單
一個人的時候有時真的很消沉
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連馬路都不知道怎麼過
一個人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覺得少了點什麼



但是...
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好吧
一個人可以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會開始尋找一個人的好



還事兀兀了解我
一直以來我不用多說什麼心事通通被看透
一直以來兀兀總是會給我很多很多的支持
一直以來兀兀都是我的心理醫生,當我再轉圈圈的時候他總是會幫我找到出口
一直以來兀兀都知道家均是一個常常摔的傷痕累累的人,但是他還是會支持我
一直以來兀兀都是會把家均帶回家療傷的人


這2年來對我朋友友感到抱歉
以前的家均是一個藏不住的人,任何事都會跟朋友分享
但是這2年來總是撐到不能撐的時候才說出來
這件事情招弟已經打過我來
他說為什麼都不說
不是我不說,真的是已經不會說了



昨天兀兀要我說出3個好
我卻1個都說不出來
很有趣吧..
既然一個都說不出來那就不要想了
就當做真的真的沒有吧


現在的家均是需要一個可以為我勇敢的人




那天去劉玲玲的生日我真的很開心
拜託請大家看我的食慾就知道心情有多好
一進去我就說我要吃,就這樣斷斷續續吃到3點ㄅ
我很開心可以跟你們一起出去
還有姚青雲,你唱的預感害我默默的流了2滴淚
你真的辛苦了要加油吧

pic 請期待




郭家家也有計畫要把21歲生日當成20歲生日辦
因為我白活了20年呀...
請大家給點意見吧


今天對我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