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享受這樣的悠閒


自從在環球那段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後就已經沒有這樣的悠閒



下了課就是趕趕趕



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壓力



但是其實也因為這些讓我生活產生很多說不出的改變




其實這樣的改變讓我真的好措手不及



又束手無策




我要好好享受一下這樣的悠閒






放慢自己的腳步




好好去考證照吧



現在每天都早早回家 整個就是大米蟲









我媽媽叫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哈哈哈



因為他想知道我身體到底哪裡不好






但是我怕照胃鏡還有抽血因為我好怕打針還有血





想到就會退怯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