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呢




蹲下來用一下海報



沒有注意後面有所謂的椅子





就這樣不偏不倚的撞到脊椎的地方      只能說痛很痛




拖了一天 因為實在是不去看醫生不行直好去掛了骨科




醫生大概問一下狀況   要我跟他說最痛的位置在哪 就這樣輕輕一碰 整個痛到要飛出去了




本來說好那去照X光




可是我跟他說我同樣的地方 已經撞到3次




他說那我們還是不要照好了




骨盆有女生的子宮在




照太多次並不是一件好事





先看狀況如果一星期後沒有改善




那再來照ㄅ





哎呀....我只能說算我厲害




醫生還說要冰敷 又要熱敷




然後不可以蹲 不可坐太低太硬太軟的椅子






那要坐什麼呢






他說看我現在做的樣子就知道腰很酸





但是不用手撐會痛阿





要兩邊做到平衡 就先打支麻醉針ㄅ
















只希望可以不要那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