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天啦 但是天氣好冷喔

我又好早好早起床 好累喔







一大早上了車 有的打牌有的睡覺
但是我們超不客氣的玩骰鐘
整個很吵




在高速公路上 天氣越來越好真的是讓我放心有開心 哈哈哈
雖然風超大 但是沒有下雨就好了哪像南港狂下






進到六福村裡我根本就是早被要顧包包啦
因為我不敢玩真的







但是還是鼓起勇氣去玩海盜船 但是從頭到尾都躲在下面 嚇都嚇死了
連火山歷險都沒有玩 因為我害怕阿











他們是英雄 我跟小白在顧包包哈哈哈











結果不敢玩會動的 就玩不動了 哈哈哈









後來去逛了一圈紀念品商店每個人拿了一之棒棒糖出來








我跟芊芊都超愛超愛這張




後來芊芊小胖他們去玩風火輪 我依樣顧包包

顧著顧著就去玩旋轉木馬了




哈哈哈 總之就是好玩




以下就是蛇蛇表情王動作指導











大家都愛飛高高

但是飛高高讓我腰受傷




還有阿 要感謝大家的配合喔 謝謝大家很賣力的配合 謝謝


給大家一個大大的掌聲ㄅ

我愛你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