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乖乖的

 

雖然 真的有點失望

但是沒辦法阿


告訴你我會去接你


你敢不給我接你就完蛋了

 


知道ㄇ!!!!

 

還有要給我乖乖的

 

 












 

我呢...會乖乖的

不會去做你不開心的事情

 

 

 

 

 

 

 

 

 

 

 

 

 

 

 

 

 

 

 

 

 

 

 

 

 

 

 

 

 


重點....
有人說吼....
會想辦法安撫我
請好好認真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