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中午就放學了 所以我就滾回淡江

阿兀...有幫我用便當....

ㄏㄏ....我當然又跑回宿舍完了...

他們在睡覺 我跟兀兀一直聊天

他們一直叫我去掃廁所...因為以前我都會半夜拖廁所的地板

他們的廁所真的有點髒...但是我還是堅持不掃

因為我是學姊耶...自己掃 知道ㄇ....

哈哈...叫學妹掃阿 笨耶...


後來又陪宣宣去看醫生 去吃滷味 吃雞排


宣宣有打國術給我看喔...

我傻眼阿..因為我嚇到了


整個很俐落....


宣宣祝你順利 等你的好消息


我最最最害怕遇到謝媽 還是遇到啦

還一起坐電梯耶....不 喜 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