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回外婆家過年 做了一件蠢事

我跟我表姊 表弟 弟弟妹妹五個人因為在外婆家很無聊 應沒有人願意救我們去熱鬧一點的地方

於是5個白痴偷偷溜出門 自以為很刺激 走三公里的路到〝熱鬧了地方〞買雞排跟飲料

我還穿靴子表姊拖鞋 我走到腿軟 一路上靜一直說我等一下一定要想辦法坐計程車回去 不走了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於到家了

但是回去超害怕被罵 所以試圖想要騙大人說 我們去國小打球

但是只還是包不住火 被發現 自首了

大人聽到我們做的蠢事就說〝怎麼那麼可憐 好吧 快吃〞

之後這些大人逢人就說 我們做的蠢事

更瞎的事,大舅到附近朋友家聊天

他朋友就說:昨天晚上在路上看到幾個小孩在那邊走路 不知道是哪家的小孩?
〈因為那條路根本不會有人用走的,只有我們5個蠢蛋〉
舅救內心掙扎很久 才說:嗯...那是我們家的小孩啦!



我想我們紅了 但是沒差

因為我們這群人在那個地方應該已經很紅了

沒有別人像我們陣容龐大 每次出們都是一群人

很團結 

哈哈哈哈....



但是這種蠢事 一次就好 我害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家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